家裡馬桶阻塞還有異味飄出是很多朋友很煩惱的問題,

試過各種偏方還是沖不下去,噴了很多芳香劑聞得頭很暈還是蓋不過臭味,想知道如何從根源解決馬桶阻塞問題嗎?

馬桶輕鬆清潔

馬桶水流變慢、沖水很吃力的時候,就要注意馬桶保養,不要等到馬桶完全阻塞再來處理。

今天要教大家如何保養馬桶、排水管及化糞池,配合多益得的產品,馬桶保養可以很輕鬆!

 

日常保養

首先,不要把廚餘倒進馬桶。

馬桶排水管阻塞很可能是因為油脂堆積在管壁,越來越厚的情況下毛髮及異物會卡住,更加阻礙了排水管的流通。

為了防止油脂堆積,平常不要把廚餘倒進馬桶,廚餘不僅是管壁油脂的罪魁禍首,

還會滋生蟑螂造成蟑螂每天在家裡逛大街,而油脂結成硬塊後更需要花錢請專家來挖除。

馬桶日常保養不僅能幫自己省荷包,還能當個好鄰居,因為化糞池出問題會讓整棟的住戶都受影響。

 

定期使用微生物化糞除臭分解菌做日常保養。

化糞池吃好菌─微生物化糞除臭分解菌化糞

小小一包不用撕開,晚上睡覺前直接丟到馬桶裡,早上起床再沖掉,

就可以讓菌種保養馬桶、水管及化糞池,還能從根源解決馬桶異味

除臭分解菌還有獲得加拿大EcoLogo認證,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馬桶堵塞

堵塞急救

如果馬桶水流很慢,出現輕度堵塞的狀況,就需要使用疏通劑。

堵塞急救良藥─管路堵塞疏通劑堵塞

管路堵塞疏通劑符合多益得環保安全的精神,是無刺激性的產品,使用起來無毒害也不會傷害馬桶。

堵塞的時候建議一次倒入半瓶,裡面的菌種可以消除排水管管壁的堆積油脂,比重大於水讓疏通劑可以直達堵塞之處。

這款產品不是強酸強鹼不能腐蝕掉異物,但是能夠分解掉油脂讓管路暢通,卡在油脂上的毛髮跟小異物就能被水流帶走。

 

為什麼不要用化學清潔劑?

很多朋友會選擇使用比較刺激的馬桶清潔劑,的確短時間內能夠快速疏通,

可是刺激的強酸強鹼可能在使用的時候傷害到皮膚或是刺激呼吸道,

高度腐蝕性也可能讓水管脆化、減損馬桶跟排水管的使用年限,換新不是一筆小數目。

馬桶用保養,而不用破壞的方式,才能真正省時、省力又省錢

 

環保,清潔效果不打折扣,一起享受無負擔的潔淨生活。

用環保不刺激的產品達成最有效的清潔馬桶保養簡單又輕鬆

馬桶保養簡單又輕鬆